欢迎访问温州大学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科研 > 正文
团学活动
学风建设
学科竞赛
荣誉汇总
学生科研
心理资助

学生工作

喜报 | 我院在第十二届浙江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中取得历史性突破

发布日期:2021-10-25 浏览:

   11月13日,以“创新放飞梦想,创业成就人生”为主题的浙江省第十二届职业规划大赛决赛在浙江工业大学落下帷幕。经过三天的角逐,温州大学共获得一等奖(职规类本研组)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以及优胜奖1项。其中,我院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取得历史性突破。

undefined

 

   浙江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以传播和普及职业规划知识和理念,引导大学生自觉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和择业观,提升大学生就业、创业技能与实践能力为目的,是浙江省大学生三大创新创业大赛之一,受到全省各大高校的广泛重视。

大赛现场

undefined

 

本次大赛全省104所高校的624个项目进入省级复赛,最后161个项目进入总决赛。其中吕岚洁同学的《童心飞扬,为梦发声》荣获职业规划类本研组一等奖(指导老师:彭小媚,严晓秋,吴静)吴怡同学的《爱童年,悦未来——吴怡的儿童感统训练师之旅》荣获职业规划类高职高专组二等奖(指导老师:彭小媚 ,朱丽莉 ,严晓秋)陆以恒同学的《做星星的孩子的守护者——一名孤独症儿童特殊教育师的成长之路》荣获职业规划类本研组三等奖(指导老师:何奔奔,吴超智,章园园)。同时,我院彭小媚严晓秋吴静3名老师荣获优秀指导师称号。

 

undefined

 

吕岚洁同学的《童心飞扬,为梦发声》

undefined

 

吴怡同学的《爱童年,悦未来吴怡的儿童感统训练师之旅》

❖ 

undefined

   此次大赛,教院师生用独具创新,富有特色的高质量作品,展现了师范学子规划人生、放飞梦想的高度热情,诠释了执掌未来,创新人生的理念。在丰富我院职业生涯发展教育的内涵和形式的同时,也是我院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成果的体现。

 

编辑:林俊濠

初审:王科逸 林雨萱 何敏璐

终审:彭小媚 何奔奔 杨静


 


返回顶部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