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温州大学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科研 > 正文
团学活动
学风建设
学科竞赛
荣誉汇总
学生科研
心理资助

学生工作

喜报 | 我院于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斩获银奖

发布日期:2021-10-25 浏览:


- 为心中的小梦想努力 -

 

近日,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获奖名单公布,温州大学参赛项目获得本届“挑战杯”国赛1银1铜。其中,我院《知心绘本》项目取得国赛银奖的优秀成绩。

 

undefined

 

徐夏同学负责的《知心绘本——全国留守儿童心理疗愈模式的领跑者》“儿童心理”为核心,以“绘本课程”为载体,自主构建“3+1”绘本心理疗愈模式,致力于给予儿童心灵启迪与关爱。因此受到评委组的一致认可,并荣获城市治理和社会服务组国赛银奖。知心不断完善自身组织,根据25年的实践积累,自主打造了知心绘本“3+2”心理疗愈模式,即三大绘本展演形式、两种绘本特色。时代在发展,知心也在与时俱进,为响应中央的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以及中西部地区教育扶持等战略,知心团队将心理疗愈模式推广至全国29个省市,包括新疆、西藏等偏远地区,合作对象80余家,7000余名知心姐姐遍布世界,知心志愿服务模式最远辐射至韩国、英美等地,未来,我们也期待实现知心志愿服务的可持续发展!

 

供稿:毛杰

编辑:周洁

初审:王科逸 陈文轩 童安琪

终审: 杨静

 


返回顶部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