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温州大学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组织机构
党务知识
党建公开
党建动态
学习专栏
专题教育

党建思政

“学党章、强党性、作表率”主题党日活动① | 教育学院第六学生党支部风采回顾

发布日期:2023-04-10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领会《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内容与要点,牢固树立党章意识,严格遵守党章要求,始终把党章作为立身、立言、立行之本,2023年4月5日,教育学院第六学生党支部在9A204党员之家积极开展了“学党章、强党性、作表率”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大会由党支部书记助理陈艺曼同志主持,第六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与会成员一同观看视频《党章修正案为什么增写“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的内容》,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索朗巴桑同志进行关于《深刻领会二十大党章修正案的重大意义与重要内容》的学习分享。修改党章不仅是深入学习巩固党的创新理论的需要,还是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需要。他认为党员应当切实把党章各项规定要求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中,切实维护好党章的严肃性和权威性,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团结奋斗。

与会成员一同观看视频《奋斗铸就辉煌,实干赢得未来》,回顾了2022年以及过去五年以来,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优异成绩。

徐明静同志进行题为《如何理解坚持制度治党、依规治党》的学习分享,她提到:“制度治党、依规治党是党在百年奋斗中形成的一条宝贵经验。坚持制度治党、依规治党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必然要求。”

与会党员通过微信公众号平台,进行“缅怀先辈,致敬英雄”献花追思活动。“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通过此次追思活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不仅要缅怀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更要继承优良的革命传统,要沿着他们的足迹,无愧自我,无愧时代,遥望未来,砥砺前行。

29947

党支部书记孟江龙同志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总结,并提出要以这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1CF36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和把握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主要内容和精神内涵,切实增强党员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更加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提升党支部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返回顶部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