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温州大学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组织机构
党务知识
党建公开
党建动态
学习专栏
专题教育

党建思政

我院实验中心党支部开展“学党章、强党性、作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30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高党性修养。3月29日下午,我院实验中心党支部开展“学党章、强党性、作表率”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活动由支部书记黎启龙主持。

本次党日活动中,支部书记黎启龙逐条领学党章总纲内容,通过党章修改前后的内容对照,与支部党员一起学习交流,共同加深对党章修改内容的理解。他从党二十大修改《党章》的必要性、2022年党章修改工作主要特点、新《党章》主要修订内容、新《党章》全文学习解读等四个部分进行了领学,倡导大家要利用业余时间认真学习领悟新《党章》,常学常新,常思长进,将其精髓实质融汇贯通到工作中,规范自身的行为,切实做到知行合一。

实验中心支部全体党员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了党章。通过学习,进一步深刻领会党章修正案的内容和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把温州大学建设成为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高水平研究教学型大学而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