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温州大学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培训 > 校(园)长培训 > 正文
机构简介
项目介绍
校(园)长培训
教师培训
省培项目
社会培训
职前职后一体化项目
咨讯服务

教育培训

【校长培训】2022年瓯海区小学校长任职资格培训开班典礼

发布日期:2022-08-17 浏览:

2022年8月16日上午,2022年瓯海区小学校长任职资格培训在温州大学教育学院举行开学典礼。瓯海区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吴宏晔、瓯海区教育局组织人事科长谢建成、瓯海区教育研究院副院长董晓群、温州大学教育学院副院长叶新东以及来自瓯海区的54名校长及后备干部参加了此次典礼。典礼由教育学院培训中心主任陈强龙主持。


首先,叶新东副院长致欢迎辞。他介绍了温州大学的办学历史、发展概况以及教育学院的办学成效和特色优势,对来参加本次中学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叶院长激励在座的各位校长学员要积极努力,以新时代好教师、好校长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不忘初心、不负韶华,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瓯海区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吴宏晔对本次瓯海区小学校长任职资格培训作指导性讲话,其中她提出瓯海区小学校长任职培训对于区教育管理以及学校深层教育管理与研究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参训的各位学员老师从理论出发结合各校实际情况,真正的学到、用到、发展到学校实践工作中,适应当下教育教学需求,充分做好学校管理工作。


温州市瓯海区第二实验小学(原瓯海区外国语学校小学分校)叶怡妲校长作学员代表进行发言。作为一名教育管理者,做好学生教育的同时要认真对待学校管理工作,自己深知,任重道远!同时代表校长班学员表态:将以饱满的学习热情、认真的学习态度,脚踏实地、务实创新;以新知识武装自己,以新理念改变教育,真正做一名与时俱进的新时代校长。

 本次瓯海区小学校长任职资格培训将历时半年,分两个阶段进行。整合校内外资源,设计合理培训方案,高质量开展工作。培训形式涵盖专题讲座、调研观摩、跟岗实践、交流研讨等,进一步更新校长们的办学理念,持续提高专业素养,全面提升领导管理能力,推动校长们成为基础教育改革的研究者、探索者和引领者。



返回顶部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