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温州大学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服务基础教育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交流
《现代教育》杂志
服务基础教育

合作交流

我校召开2012年温州大学面向基础教育课题立项评审会

发布日期:2012-04-28 浏览:

426下午,2012年温州大学面向基础教育课题立项评审会在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南校区会展中心展示厅顺利召开。温州大学副校长赵敏教授、温州市教育教学研究院刘加西副书记以及校内外专家共15人参与评审会。评审会由温州大学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潘玉进教授主持。

温州市教育教学研究院刘加西副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温州大学面向基础教育课题项目实施四年来,在温州地区基础教育界产生了很好的影响,为推进温州基础教育科学研究提供了有效平台。项目实施过程中,程序到位,工作严谨。刘加西副书记还提出建议,希望温州大学面向基础教育课题规划办公室联合温州市教育教学研究院组织专家深入基层,就立项课题进行指导、检查、交流,使项目落实到位。

温州大学面向基础教育课题规划办公室负责人潘玉进教授做了关于评审会准备情况的汇报。经与会专家认真评审,共建议60项课题立项,其中重点课题20项,一般课题40项。评审结果将经公示后报温州大学面向基础教育课题领导小组批准后发文公布。

温州大学副校长赵敏教授参与评审并讲话。他首先感谢与会专家的辛苦工作,并强调温州大学面向基础教育课题项目对服务地方、回馈社会的重要意义。因而,更要做好立项课题的后期管理、经费管理、结题验收等工作,以保证教育科研水平。

返回顶部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