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温州大学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服务基础教育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交流
《现代教育》杂志
服务基础教育

合作交流

我校召开2016年温州大学面向基础教育课题验收评审会

发布日期:2016-11-01 浏览:

10月28日上午,2016年温州大学面向基础教育课题验收评审会在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南校区9号楼(教育楼)A410会议室顺利召开。温州大学副校长薛伟教授到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评审会由温州大学面向基础教育课题项目负责人、温州大学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潘玉进教授主持。
潘教授简要介绍了评审会的前期筹备情况、评审标准和分组评审要求。在小组评审阶段,与会专家认真负责地对送审的每项课题材料进行评审,并给出成果级别推荐意见。在此基础上,与会专家经投票表决,同意66项课题通过结题验收,并从中评选出优秀成果一等奖6项、二等奖18项、三等奖18项。评审结果经公示后由温州大学面向基础教育课题规划办公室、温州市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发文公布。
温州市教育教学研究院胡玫院长带领该院领导专家一并参与评审。

返回顶部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