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温州大学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服务基础教育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交流
《现代教育》杂志
服务基础教育

合作交流

我校召开2017年温州大学面向基础教育课题立项评审会

发布日期:2017-05-04 浏览:

                           


53日下午,2017年温州大学面向基础教育课题立项评审会在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南校区9号楼(教育楼)A410室顺利召开。会议由温州大学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潘玉进教授主持。  

潘玉进教授详细介绍了评审会前期的筹备工作,包括课题申报要求、课题网络申报情况、专家匿名网评结果及会议评审规则等。 教授还代表温州大学面向基础教育课题规划办公室真挚感谢与会专家的大力支持与认真评审。  

温州市教育教学研究院胡玫院长参与评审。  

经与会专家认真负责、公平公正、严格规范的评审,共有60项课题获得立项,其中重点课题20项,一般课题40项。评审结果经公示后报温州大学面向基础教育课题领导小组批准后发文公布。

                             


                                                                 

                   

返回顶部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