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温州大学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教育人物
教院年鉴
学院要闻
媒体视野
学术动态
廉政微课
教院掠影
学生公告
系所新闻
班级新闻
学生风采
视频专区
信息公开
教院荣誉
人才招聘
下载中心

学院首页

我院林炎琴副教授荣获全国第六届宋庆龄幼儿教育奖

发布日期:2010-11-12 浏览:

117日,全国第六届宋庆龄幼儿教育奖评选结果在上海揭晓。我院学前教育系主任林炎琴副教授在全国众多参评候选人中脱颖而出,荣获第六届宋庆龄幼儿教育奖。

宋庆龄幼儿教育奖是由中国福利会和上海宋庆龄基金会共同设立的,该奖每年颁发一次,表彰和奖励全国在幼儿教育工作方面卓有功绩的优秀教育工作者。这也是目前我国第一个面向幼儿教育工作者的国家级专项奖励。林炎琴老师多年来投身于温州学前教育事业,培养了大批优秀幼教人才,并积极开展教科研活动,定期指导幼儿园工作,有力地推动了温州幼教事业发展,在温州学前教育界享有很高的声誉。

据了解,第六届宋庆龄幼儿教育奖,是从全国30多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及港澳台地区提名推荐的122名参评候选人中评选出来的,共有36名优秀学前教育工作者获此荣誉。

返回顶部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