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温州大学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所新闻 > 正文
教育人物
教院年鉴
学院要闻
媒体视野
学术动态
廉政微课
教院掠影
学生公告
系所新闻
班级新闻
学生风采
视频专区
信息公开
教院荣誉
人才招聘
下载中心

学院首页

小教直播预告丨10月15-11月12日,科学普及线上行:聚焦诺奖,传播科学

发布日期:2022-10-19 浏览:

活动主旨



科学技术普及是国家和社会普及科学技术知识、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倡导科学方法的活动,是实现创新发展的重要基础性工作。2022年9月,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新时代进一步加强科学技术普及工作的意见》,并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为更好地推进温州地区基础教育阶段科学教育和科普工作,提升青少年科学素养,我们在前期工作基础上,组织温州大学教育学院科学教育团队骨干力量,聚焦诺贝尔奖相关主题,面向全社会开展“科学普及线上行”系列公益活动。



讲座预告



10月15日至11月12日,5场多视角、多层面、多学科的讲座,联袂出发,邀您同行!


图片



承办单位



温州大学小学科学特级教师工作站

温州大学青少年自然科学科普教育基地

END

供稿:王家宁

编辑:申屠佳怡

审核:金建钰



返回顶部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