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温州大学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所新闻 > 正文
教育人物
教院年鉴
学院要闻
媒体视野
学术动态
廉政微课
教院掠影
学生公告
系所新闻
班级新闻
学生风采
视频专区
信息公开
教院荣誉
人才招聘
下载中心

学院首页

巾帼建功新时代 勇毅前行创未来||学前系刘婕老师压轴献唱龙湾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3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23-03-09 浏览:



阳春三月,万象更新。3月7日下午,龙湾区举办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3周年大会,此次活动的主题是“巾帼建功新时代,勇毅前行创未来”,活动共分为《巾帼“她”风采》、《科创“她”力量》、《未来“她”担当》三个篇章。区委常委、副区长张少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蔡军令,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永霖,区人大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林彬,区政协副主席林海珊,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余余等出席活动,向广大妇女群众送去温暖的节日祝福。

为庆祝此次活动的开展,我系党员教师刘婕压轴献唱歌曲——《未来我来》,展现温大学前教师的巾帼风采。刘婕老师演唱的这首歌是专门为龙湾区此次庆“三八”活动所创作的,整首歌以龙湾为主体,编创歌词。歌曲开头的“巍巍的大罗山,涛涛的瓯江潮”描写了龙湾区的著名景点,“飘扬的五星红旗是我的最爱,高昂的国歌响起是我的情怀,勇毅前行的龙湾儿女奔向明天,奔向未来…”一首《未来我来》,诉说着对祖国的热爱,诉说着龙湾儿女历经风雨初心不改,勇毅前行的决心,诉说着对龙湾美好未来的期待。现场激昂动人的旋律,给在场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大家在刘婕老师唱响歌曲之时,与时代同行,一路向阳,奔向明天,奔向未来!

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我们再次衷心祝福全体女同志节日快乐!工作顺利!阖家幸福!同时,我们也要学习《未来我来》歌曲中传达的理念,以奋斗的姿态激扬青春,以青春之名向祖国告白,不负时代,不负华年!强国有我,未来我来!

返回顶部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