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温州大学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所新闻 > 正文
教育人物
教院年鉴
学院要闻
媒体视野
学术动态
廉政微课
教院掠影
学生公告
系所新闻
班级新闻
学生风采
视频专区
信息公开
教院荣誉
人才招聘
下载中心

学院首页

春风沐新苗|蔡志凌老师访问瓯江区实验小学

发布日期:2023-02-27 浏览:

为帮助实践基地教师更好地总结教学成果,提升教育教学论文写作水平,2023年2月21日下午,温州大学教授蔡志凌老师受邀来到瓯海区实验小学集团学校,针对学员论文中所遇到的问题开展讲座《教育研究成果的表达》。

讲座主要流程分为三步:专家分享经验、教师提问与互动交流和个别指导。蔡教授围绕论文写作的立论与表述,从论文撰写的类型、选题、框架、正文表述进行了精彩的分享。蔡教授以学员的论文为例,由论文题目到正文表述,带领大家细致评价并提供修改建议,学员们在实践研讨中收获颇丰。

最后,老师们积极表达自身撰写论文中所遇到的困惑,蔡教授一一解答、阐述自己的理解,通过面对面指导的方式,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为老师们指明改进方向,促进了我院与瓯海区实验小学集团的合作。

返回顶部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