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温州大学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教育人物
教院年鉴
学院要闻
媒体视野
学术动态
廉政微课
教院掠影
学生公告
系所新闻
班级新闻
学生风采
视频专区
信息公开
教院荣誉
人才招聘
下载中心

学院首页

峥嵘岁月一甲子,耄耋校友今朝聚:温州大学68届校友返校参观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0 浏览:

5月8日,教育学院喜迎原温州师范学院68届80位校友返校聚会,校友们共聚温州大学,与同窗欢聚一堂,共叙同学情谊,同时也共同庆祝母校办学90周年校庆。学校副校长蔡曙光、学院党委书记何毅、党委副书记章园园出席了座谈会。

上午,校友们参观了校史馆、发绣馆,在档案馆杨兴林的带领和讲解下,校友们观看了一幅幅记载着学校发展历程的重要历史照片,回顾了母校办学90年以来的风雨历程,感受着母校波澜壮阔的发展变化,为母校日益壮大和蓬勃发展感到由衷的自豪和骄傲。游览了学校明心湖、国旗广场之后,校友们参观了为他们特意准备的温师校友会书画展。

参观结束,在学校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了座谈会,蔡曙光,何毅、章园园等亲切会见了校友。蔡曙光对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向校友介绍了学校的近期发展情况、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未来发展愿景,并感谢老校友们多年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衷心祝愿老校友们身体健康,期待往后再聚,共祝母校荣昌。

校友林文远表示无论身在何方、哪怕时光久远,对母校的情感永远铭刻在心,感谢学校和学院领导精心安排了今天的返校活动,让他们这群耄耋老人有机会回到母校,见证母校的发展,同时他向校友们提出要努力建设校友会,为母校增光添彩。

午餐过后,校友们又动身前往平阳郑楼温师旧址参观。

忆往昔,青春年少初聚首,共谱“风华茂”;看今朝,耄耋之年再相聚,共话“同窗情”。此次的母校之行,是一次饮水思源,感恩母校之行,也是今昔对比,感受母校发展的巨大变化和成就之行。恰逢学校90周年校庆盛会,教育学院欢迎每一位学子回家话佳音,聚首谋发展。

返回顶部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