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温州大学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教育人物
教院年鉴
学院要闻
媒体视野
学术动态
廉政微课
教院掠影
学生公告
系所新闻
班级新闻
学生风采
视频专区
信息公开
教院荣誉
人才招聘
下载中心

学院首页

校党委书记张健一行莅临教育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3-04-19 浏览:

4月1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张健莅临教育学院调研,副校长王舜、党校办主任蔡联群、宣传部副部长潘从义、教务处副处长夏远志、学工部部长张敏、教育发展研究院院长蒋金崇、温大附属学校校长屈小武和温大附属实验幼儿园园长陈娴等陪同调研,学院领导班子出席调研会。

学院党委书记何毅代表党政班子办学传承、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特色文化、服务地方、国际合作、党建思政等十个方面全面进行了学院办学情况汇报。学院其他领导就分管工作做了补充发言

张健书记一边听取工作汇报一边就相关问题进行提问交流,在深入了解学院发展现状后,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显著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张书记指出,学院注重师范底蕴传承,发展势头良好,下一阶段要进一步凝练学科特色,瞄准重点领域,到小切加强顶层设计;要进一步彰显师范教育特色,加强品牌打造,强化与中小学联动,提高毕业生竞争力,实现高质量就业;要进一步加大人才引育,与国内外名校加强对接交流,实行精准引才要进一步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抢抓机遇,直面挑战,全面建成国家一流专业;要进一步提升服务社会能力,对接产业需求,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与会人员我院建设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困难与挑战进行了讨论交流,为推动学院新阶段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返回顶部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