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温州大学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公开 > 正文
组织机构
党务知识
党建公开
党建动态
学习专栏
专题教育

党建思政

研究生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

发布日期:2018-01-15 浏览:

2018112日晚,教师教育学院党支部在教育学院党员之家召开民主生活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是教师教育学院研究生全体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韩秋菊主持。

 支部书记韩秋菊开始今天的会议内容和重点,讲到这半学期以来,党支部举办的各种活动以及活动取得成绩活动不足之处。提出在理论学习上,党支部应该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应该办出更有内涵和价值的实践活动并且对支委会成员,包括自己提出批评,尤其是针对办事效率低问题,党支部应该吸取教训,分工明确,提高工作效率。

 整个会议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研究生党员从思想、工作、学习上展开自我总结。在思想上,各位党员讲到始终以党员的高标准要求自己,党的“十九大”精神影响并激励着我们每一位党员同志;在工作上,各位党员同志积极参加党支部举办的活动,做好自己的工作,其中赵波同志讲到,党支部在今年的活动举办和发展比起以往的的两年,都有很大的进步,党支部做的努力得到党员同志的肯定;在学习上,位党员同志都努力学习钻研专业课程,积极发表期刊论文。第二部分是党员同志对于支部建设、学院建设以及学校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其中潘龙飞同志讲到图书馆的基础设施、宿舍设施的不足。第三部分支部书记韩秋菊谈到接下来支部建想法并开展了自我批评。讲到,党员结对宿舍工作没有很好的开展起来;预备党员和发展对象的评选工作还没做到完美;党支部内部以及和党员同志的沟通方面需要进一步加强;理论研习社希望能够开展具有自己特色的活动,一直发展下去。 

整个会议体现了教院的研究生党员民主生活会的民主、和谐,他们对于自身存在的问题明确的认识和改进决心,一个人的成长,是对自身能力的一个准确的反思有反思,才会有进步。

 

返回顶部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