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温州大学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科研 > 正文
团学活动
学风建设
学科竞赛
荣誉汇总
学生科研
心理资助

学生工作

【喜报】我院17应心学子汪心怡在首届全国大学生心理辅导课教学竞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1-10-25 浏览:


   在刚刚结束的全国首届大学生心理辅导课教学竞赛中,由我院心理学系盛建森老师指导的17级应用心理学专业学生汪心怡力战群雄,荣获一等奖!

undefined

   本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心理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心理学会联合主办,浙江师范大学和温岭市教育局共同承办,144所高校参赛。各校根据比赛的内容和要求先进行校内预赛,选拔1名学生参加全国大赛。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采取心理辅导课的教案和录像评比,决赛采用现场授课比赛形式。

通过初赛,华东师范大学、西南大学、华南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南京师范大学、温州大学等高校的44名选手入围决赛,选手现场抽签、现场备课、现场借班授课30分钟,决出一等奖12名,二等奖32名。温州大学是浙江省参赛高校中唯一的一等奖!

undefined

 

   我院心理学子汪心怡现场授课精彩纷呈,不但征服了上课学生、现场评委,更让前来观摩的全国各地高校师生赞叹不已,被认为是“天生的当老师的料”!由于汪心怡同学的出色表现,省内外高校老师纷纷前来与指导老师盛建森交流,表达了热切的合作意愿。

undefined

 

   此外,在刚刚过去的浙江省第十三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中,温州大学应用心理学专业也取得了历史性突破!16级卢颖同学荣获一等奖,夏政鑫同学获二等奖,这个成绩是全省心理学类专业在共13届比赛中的最好成绩,也是全省心理学类专业第一次在省师范技能竞赛中获得一等奖!

捷报连连,增强了心理学子对各项大型赛事的参与热情,也对学生专业技能的提升、“博爱雅艺”师范气质的培养,起到了积极的示范引领作用。


供稿:詹嘉琳

编辑:周绮阳 陆云梦

初审:钱文静 周胜男 黄姣

终审:陈美芬 盛建森 何奔奔





返回顶部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