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温州大学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专科教育 > 质量监控 > 正文
研究生教育
本专科教育

人才培养

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明心”教学示范课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3-25 浏览:

各位老师:

为了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促进课堂教学迭代更新,助推教师教学能力发展,学校将深化开展 “步青教学奖”和“教师课堂教学竞赛”获奖教师课堂教学展示活动,进一步提升温州大学省级教学发展示范中心“明心”教学示范课品牌影响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本学期课堂教学展示时间安排在第6-16周,具体开课信息请见附件。

2.观摩需通过系统提前报名,一般于培训前一周开放名额。可登陆http://jxxm.wzu.edu.cn/x/default.aspx (用户名和密码都是工号)报名或通过统一身份认证—教师教学发展档案管理系统报名。

3.鼓励老师跨专业、学院观摩。每节观摩课计教师教学发展培训1学时,该学时可冲抵青年教师导师制规定的听课节次。为方便后期录入学时,请参加观摩的老师务必提前10分钟到场签到听课。

联系人:郑老师(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电话:86689525、668395。

附件: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明心”教学示范课活动安排表

教育学院

2021年3月25

返回顶部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