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温州大学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班级新闻 > 正文
教育人物
教院年鉴
学院要闻
媒体视野
学术动态
廉政微课
教院掠影
学生公告
系所新闻
班级新闻
学生风采
视频专区
信息公开
教院荣誉
人才招聘
下载中心

学院首页

最佳班级 | 青春吐芳华 笃志筑班魂

发布日期:2020-09-17 浏览:

为继承学院优良传统,以评促学,以评促进,以评促优,12月12日晚,教师教育学院第八届最佳班级评比大赛于教院报告厅举行。

本次大赛的评委有温州市彩虹堂教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董衍涛先生,毕业于教师教育学院各系的校友李璐、傅佳纯、叶蕯蕯、徐钐钐。同时,出席活动的还有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丽君、院长助理兼教技系主任杨刚、教育系主任折延东、小学教育系书记刘海霞以及学院各系、各科室的老师们。

评比伊始,杨丽君书记在致辞中首先向提供资助的广大爱心校友、社会人士与企业表示了衷心的感谢。“本次评比的高申报比例让我很感动,我们要以评比作为契机,作为交流平台,不断进步!”她希望同学们都能心怀感恩和梦想,用优秀引领优秀,用爱心传递爱心。

评比共分为班级展示和答辩两个环节。各班代表将直观的数据和生动的相片穿插进声情并茂的讲演,从思政建设到学习情况,从班校活动到志愿风采,从课余生活到比赛荣誉,围绕着班级建设的方方面面进行了生动而富有感染力的风采展示。

充满创意的汇报形式将班级的风貌展现的淋漓尽致,教技专业的多媒体设计、小教专业的精彩朗诵、学前专业的优美舞蹈,每个集体的特色都集中在舞台上一一呈现,每个集体积淀的幸福、塑造的独特魅力也给在场的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答辩环节中,各班代表还结合班级经历与在场同学分享了许多优秀的管理理念与方式,在交流中相互促进。

评比结束后,校友李璐就各班展示做了简短点评:“各班结合专业特点做了形式丰富的风采展示,让我又看到了教院学子的朝气和活力,教院未来可期!”董衍涛先生则指出,教育的振兴和希望在于教育者,每位同学都应以高标准要求自己,提升作为教育人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感受社会,认知世界。

芳林新叶催陈叶,流水前波让后波。教院大家庭中涌现的一批又一批优秀集体,是学习和工作中的佼佼者,也是师范气质和奋进精神的传播者,他们将作为榜样引领前行,凝聚起教院的强大正能量。

3053C

B9A0

11140

F9AD


返回顶部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