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温州大学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院掠影 > 正文
教育人物
教院年鉴
学院要闻
媒体视野
学术动态
廉政微课
教院掠影
学生公告
系所新闻
班级新闻
学生风采
视频专区
信息公开
教院荣誉
人才招聘
下载中心

学院首页

喜报:我院陈美芬老师获评2023年温州市青少年心理健康志愿服务大使

发布日期:2023-10-26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心理健康服务志愿者队伍建设,引导社会各界更加关注和重视青少年心理健康、更加积极投身青少年心理健康志愿服务工作,更好满足日益增长的青少年心理健康服务需求,让更多奋战在一线岗位上具有代表性、有影响力的优秀青少年心理健康志愿者能被看到,近日,经组织申报、资格审查、入围初评、社会投票、专家评议,我院陈美芬老师获评“2023年温州市青少年心理健康志愿服务大使”荣誉称号。

陈美芬,女,温州大学教育学院心理系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温州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专业硕士学位点负责人。中国心理学会心理健康专委会委员,首届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台湾政治大学辅导与咨商所高级访问学者,浙江省心理辅导站评审专家,兼任温州大学心理辅导与咨询名师工作站站长和心理咨询与测评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长期致力于儿童青少年认知、情绪发展与心理调适工作,具有精深的心理咨询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实务经验,擅长认知行为治疗(CBT)、沙盘治疗、舞蹈治疗(DMT)、正念减压技术(MBSR)、家庭治疗等技术。教学科研之余,利用周末时间为我市广大青少年及家长提供公益咨询服务,在助人领域累积咨询实务经验20年,接案小时数累计5000小时以上,高品质的专业服务深受求助者青睐。

返回顶部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