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温州大学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所新闻 > 正文
教育人物
教院年鉴
学院要闻
媒体视野
学术动态
廉政微课
教院掠影
学生公告
系所新闻
班级新闻
学生风采
视频专区
信息公开
教院荣誉
人才招聘
下载中心

学院首页

小教系学生支部在市科技馆建立党员实践基地

发布日期:2012-03-26 浏览:

校地合作交流,共建友好支部

——小教系学生支部在市科技馆建立党员实践基地

323下午,我院小教系学生支部与温州科技馆党支部在温州市科技馆会议室举行友好支部结对仪式暨党员实践基地授牌仪式。科技馆副馆长姜经忠,学院总支副书记嵇小怡等领导出席授牌仪式。温州科技馆党支部以及我院小教系学生支部的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仪式。

在友好支部结对仪式上,嵇小怡副书记对小教系学生党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要求同学们在开展志愿服务的时候,一定要体现出我院学生党员应有的精神风貌和组织纪律性,牢记共产党员身份。科技馆副馆长姜经忠也在会议上发言,他首先对同学们走出校园,服务社会的实践行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温州科技馆将会为同学们提供一个良好的活动平台。10小教本二班陶婷同学代表学生党员发言,她代表支部党员郑重承诺,在科技馆进行志愿服务时,一定做到虚心学习,不断提高,在工作中起表率作用。接着,嵇小怡副书记代表我院向温州科技馆授予“温州大学教师教育学院党员实践基地”铜牌。

今年3月初,小教系学生党支部与温州科技馆党支部签立了支部结对共建协议,双方将在党员志愿服务、党员教育、科技调查、礼仪培训等方面不断拓展合作空间。建立党员实践基地就是支部结对共建的具体工作之一。小教系学生党支部在温州科技馆建立党员实践基地,是对支部建设工作的一项创新,以“党员实践基地”为活动载体,以服务树党员意识,以实践创党员先进,提升党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小教系学生党员也将在实践基地中踏实服务、收获成长。(许美园)

返回顶部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