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温州大学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所新闻 > 正文
教育人物
教院年鉴
学院要闻
媒体视野
学术动态
廉政微课
教院掠影
学生公告
系所新闻
班级新闻
学生风采
视频专区
信息公开
教院荣誉
人才招聘
下载中心

学院首页

闽江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一行来我院调研师范类专业认证

发布日期:2021-06-09 浏览:

2021年6月4日上午,闽江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唐晓腾一行10余人来我院调研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章园园出席接待,教务科相关负责人、教技系张新立老师参加座谈交流。

章园园书记对唐晓腾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以及学院的办学情况和近几年取得的成绩。唐晓腾院长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闽江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的情况。我院老师先后分享之前教育技术系专业认证的相关经验。章园园书记通过PPT,分别从材料种类、材料内容、整理建议这几方面向与会老师详细介绍了师范专业认证材料梳理的经验分享。

唐晓腾一行表示此次调研交流收获很大,为闽江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的发展和专业认证拓展了思路,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返回顶部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