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温州大学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科竞赛 > 正文
团学活动
学风建设
学科竞赛
荣誉汇总
学生科研
心理资助

学生工作

关于开展2018年度教师教育学院博雅创艺创客空间团队申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1-23 浏览:

各系(科、中心)、各班级:

为深化温州大学创新创业教育机制体制发展,培育我院学生“博、爱、雅、艺”师范气质,使我院更多的学生创业团队能够有展示与发挥自身能力的平台,以促进学院人才培养目标的实现,提高我院学生的创业素养和专业技能,增强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强化创业实践,努力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学院现决定选拔优秀的学生创业团队入驻博雅创艺创客空间,现将团队申报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博雅创艺创客空间团队申报内容及要求

博雅创艺创客空间入驻以各团队为单位进行申报。项目内容需立足学院实际,以培育我院学生“博、爱、雅、艺”师范气质为指导,与学生专业发展相结合。团队需以项目化的管理规划模式运作,具备细致的指导方案,积极引导成员参与科研、创新创业实践活动,能够形成具有规模效应和影响力的成果。

创客空间团队要做到每学期有确定的活动安排、确定的参加对象;每学期要制订基本稳定的“团队活动时间安排表”,要求每学期至少在博雅创艺创客空间举行1次对外活动,特殊情况另定;按时开展各项活动及创客实践,活动后要有总结、有成果;指导教师能够对学生在创业素养、科学思维、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等方面进行培养和指导,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灵感,提升创新创业效率,精心指导学生参加“挑战杯”、“互联网+”等比赛,积极申报校级及以上学生科研项目。

二、资助经费

每个入驻团队将给予2000元活动经费,所有经费采用报销制度,经费使用需经指导老师批准。若一学期未开展团队相关活动,则活动经费回收一半,若一学年未开展团队相关活动,则不予以报销经费,并且于次年取消立项资格。

三、材料报送

所有申报团队均需填写《教师教育学院博雅创艺创客空间团队申请书》,并附团队具体活动章程、工作计划。文本材料一式一份,指导老师签字后交到南校区9A-201潘士杰老师处,电子材料打包发送到wzupsj@qq.com

请申请入驻的团队师生高度重视本次申报立项活动,提高认识,精心设计,突出重点,为2018-2019学年我院博雅创艺创客空间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截止日期:2018年11月29日 联系人:潘士杰,86680860(653806)

教师教育学院学生科

2018年11月23日

返回顶部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