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温州大学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教育人物
教院年鉴
学院要闻
媒体视野
学术动态
廉政微课
教院掠影
学生公告
系所新闻
班级新闻
学生风采
视频专区
信息公开
教院荣誉
人才招聘
下载中心

学院首页

溯初大讲堂(2023年第22场)预告 ——“溯初·杰出学者讲座”

发布日期:2023-10-31 浏览:

  题:课堂教学切片诊断原理与操作

主讲人:魏宏聚 教授

  间:2023111下午2:00

  点:温州大学教育学院(9号楼一楼报告厅) 

主持人:   教授

欢迎感兴趣的老师积极参与。

 

(特邀嘉宾简介)

魏宏聚博士,河南省中原英才计划(千人计划)中原教学名师,河南省领军人物,二级教授,河南省政府津帖获得者,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河南省创新人才,河南大学特聘教授。

从事学术研究以来,被人大报刊复资资料全文转载、摘要及索引共114篇。近五年被转载、摘要、索引23篇,全文转载3篇。深入中小学开展教学研究已十余年,教学研究---课堂教学切片诊断已成为河南大学教育学的代表性成果,在学术领域与实践界产生了较大的影响。围绕该成果,近五年(2018--2023)在《课程.教材.教法》等权威杂志已发表26篇学术论文,其中14篇C刊。出版专著四部。2014、2018年,两次以主持人身份获得国家教学成果奖(基础教育),2023年主持的“大学与中小学合作模式”系列研究成果,获得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一等奖,进入国家教学成果奖会评环节。


返回顶部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