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温州大学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学习专栏 > 正文
组织机构
党务知识
党建公开
党建动态
学习专栏
专题教育

党建思政

我院召开2018年学院思政工作理论研讨会暨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12-08 浏览:

1128日,我院在南校区9号楼报告厅召开2018年学院思政工作研讨会暨班主任工作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立淮主持。

活动伊始,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丽君宣读了2018年度学院本专科、研究生班主任聘任文件,并由杨立淮书记、彭小明副院长、叶新东副院长为18级班主任老师颁发聘书,以具有仪式感的聘任活动为契机,树立全面指导学生成才的使命感,加强班主任工作的责任感。

杨丽君副书记就2018届毕业生年终就业率、考研考编情况、2019届毕业生目前就业情况、本学期以来学院学生获奖情况进行通报,并指出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院教师的辛勤付出和努力,并希望各位老师可以用自己的渊博知识,高尚品德感染学生,不断推进学院学生工作有更大的进步。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院党委书记杨立淮为全体教职工做《深化师德师风建设,履行好“三传播、三塑造”时代重任》专题理论学习,报告分析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观的主要特点,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全院教师要着力提升思想政治素质,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深化师德师风建设,履行好“三传播、三塑造”的时代重任,做“四有好老师”。

 


返回顶部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