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温州大学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专科教育 > 实践教学 > 毕业论文 > 正文
毕业论文
实习见习

实践教学

转发关于进一步加强温州大学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管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0-14 浏览:

各学院:

为规范毕业设计(论文)管理,提高毕业设计(论文)教学质量,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关于切实加强高等学校学生学业指导和管理的意见》(浙教高教〔2014〕60号)及《关于做好温州大学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通知》,现就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相关事宜补充通知如下:

一、对于毕业设计(论文)答辩不及格的学生,不得安排任何形式的“二次答辩”。

二、加强毕业设计(论文)学术不端检测,2020届所有申请毕业论文答辩的学生均须进行学术不端检测。

三、通过温州大学毕业设计(论文)网络平台,强化对毕业设计(论文)的过程管理,要求学生和指导教师按时提交有关材料,具体材料提交时间节点详见附件1

四、加强毕业设计(论文)质量评估,毕业设计(论文)纳入学校学评教系统。

五、继续推进毕业设计(论文)多样化工作。各相关学院依据《温州大学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多样化管理办法(试行)》中的申请要求和质量规范,制定(修订)本学院的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多样化实施细则,具体通知要求见附件2

                                     

    教务处

                                     2019年10月12日


 

 

 

 

返回顶部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