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温州大学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培训 > 职前职后一体化项目 > 正文
机构简介
项目介绍
校(园)长培训
教师培训
省培项目
社会培训
职前职后一体化项目
咨讯服务

教育培训

2014年温州大学教师教育继续教育特色实践基地项目申报通知

发布日期:2015-06-12 浏览:

为了推动温州大学教师教育继续教育工作的顺利开展,本着为地方教育服务,为继续教育提供优良、专业化的实践资源,推动基础教育建设和双方共同发展的目的,我院决定在温州市各中小学建立教师教育继续教育特色实践基地,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本次申报共设10所学校,其中校长培训特色实践基地3所,园长培训特色实践基地3所,学科教师培训实践基地4所,经费资助标准为1.5万元/所,周期为三年。
2.本次申报主要面向温州市各中小学、幼儿园,符合以下条件的均可申报。
(1)与我校教师教育继续教育工作有着5年以上的合作关系,在近三年内,每年均为我校的继续教育工作提供各项支持。
(2)已形成较为完备的培训体系,并有意向进一步建设。能接受我校教师继续教育的教育实践任务,并与我校共享教育教学资源,如开公开课,教学展示等大型交流活动。
(3)有专业的团队为继续教育实践工作服务,并能和我校的老师合作,共同研磨继续教育课程、进行相关课题研究。
(4)拥有相应特色基地建设所必备的配套硬件设施和软件配置。
3.请有意申报的学校指定负责人,由负责人按要求申报,负责人须承担主要组织建设实施工作。
4.申报单位须认真填写《温州大学基础教育教师继续教育特色实践基地项目申报书》(简称申报书),见附件1,填写要求见其中“填写说明”),由主要建设团队人员签名,经申报人所在单位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后,于2014年11月20日前报送温州大学教师教育学院继续教育科。具体上交申报材料为:《申报书》一式两份,与报送纸介一致的电子文档,以及佐证材料。
温州大学教师教育学院继续教育科地址:温州市学院中路276号温州大学学院路校区成教楼108室,邮编:325027;联系电话:05778837-3049,联系人:林鹣鹣;电子信箱:wdjxjyk@163.com
温州大学教师教育学院
2014年10月31日
申报书(94K)
返回顶部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