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温州大学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培训 > 职前职后一体化项目 > 正文
机构简介
项目介绍
校(园)长培训
教师培训
省培项目
社会培训
职前职后一体化项目
咨讯服务

教育培训

温州大学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特色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我校举行

发布日期:2015-07-01 浏览:

2015630日上午,温州大学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特色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温州大学学院路校区举行。来自温州市基础教育界10位项目负责人,代表各自所在的中小学及幼儿园参加了本次仪式,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胡瑜作为学院代表出席仪式,仪式由教师教育学院继续教育科科长林鹣鹣老师主持。

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特色实践基地建设是温州大学在浙江省全面实施国家中小学教师培训制度改革试点项目的大背景之下,作为省级教师专业发展培训机构对实践的需求而展开的。为了获得稳定的专业化实践资源支持,保证中小学教师专业发展培训的质量,温州大学教师教育学院于2014年下半年启动该项目,通过相关制度的建设与项目的申报、评审等环节,最后确定10个基地项目建设,并签署相关协议。
根据协议,在今后的3年时间内,各个特色实践基地会结合各自的学科优势,进一步协助并支持我校的中小学校长培训、幼儿园园长培训和中小学(幼儿园)教师专业发展培训等教师培训项目的实践工作,温州大学也将支持各个基地学校在教师实践培训方面的建设工作,共同促进温州市中小学(幼儿园)教师的专业发展。
特色实践基地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加强我校的教师教育与地方基础教育的衔接和融合,更好地发挥我校服务地方基础教育的功能。

 

 

 

 

 

 

 

 

 

 

 

 

 

                             


                                           

                 

               

返回顶部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