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温州大学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培训 > 省培项目 > 正文
机构简介
项目介绍
校(园)长培训
教师培训
省培项目
社会培训
职前职后一体化项目
咨讯服务

教育培训

【省培项目】通知|温州大学教育学院2022年上半年省培选课开始了

发布日期:2022-02-16 浏览:

中小学(幼儿园)教师:

       2022年上半年浙江省中小学(幼儿园)教师专业发展培训(简称省培)教师选课报名即将启动。温州大学教育学院面向全省开设中小学教师培训课程,培训机构代码:007。

欢迎继续选读温州大学的省培课程。

欢迎各学段各学科教师选课报名!

课程列表


面向幼教全科



面向小学



面向初高中



面向跨学段


选课流程


  • 选课时间

第一轮选课时间:

2022年2月18日—2月25日

第二轮补选时间:

2022年3月5日—3月7日

(只有第一轮未被录取,才能进入第二轮补报。请各位老师不要错过选课时间!)



  • 选课步骤

01丨电脑端选课

使用教师账号登陆教师培训管理平台(https://pxglpt.zjedu.gov.cn)—自主选课—自主选课报名—选择更多培训班筛选(培训机构—007温州大学—面向地区—浙江省/温州市)—查询—报名。


02丨手机端选课

关注微信公众号“浙江教育管理公共服务平台”应用中心→点击“师训平台”→输入师训平台账号和密码,点击“登录”。点击“自主选课报名”→点击“更多培训班”→点击“更多条件”培训机构选择“007温州大学”,点击“确定”,→点击“报名”即可。



温馨提示


1.第一轮未报名或者被学校管理员审核不通过的老师不可进行二轮补报,被机构审核不通过的可进入二轮报名。


2.在选课时间内,教师可退选或改选,选课时间结束后系统将自动锁定。

3.如果操作无误,还是无法进行报名。可进行历年项目的评价工作排查,教师只有完成对已参加培训项目的评价,才能进行新学期的选课。

4.请您确保选课平台上手机号码正确,否则接收不到学习通知。






返回顶部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