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温州大学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培训 > 教师培训 > 正文
机构简介
项目介绍
校(园)长培训
教师培训
省培项目
社会培训
职前职后一体化项目
咨讯服务

教育培训

【教师培训】幼儿园丨2020年温州市幼儿园教育装备达标园建设培训在温州大学教育学院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20-08-11 浏览:

810日上午,2020年温州市幼儿园教育装备达标园建设培训开学典礼在温州大学学院路校区继续教育大楼502报告厅举行。温州市教育技术中心李洪军副主任,温州大学教育学院林琛琛副院长、宋占美教授出席典礼。典礼由继续教育培训部主任陈强龙主持。75名来自温州各县(市、区)的申报教育装备达标创建人员、技术中心教育装备工作人员参加此次学习。

林琛琛副院长对温州市幼儿园教育装备达标园建设培训班全体学员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温州大学的办学历史、发展概况,以及教育学院开展服务地方基础教育的办学成效特色优势。她表示,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培训,针对培训方案设计、师资聘请和后勤保障等系列工作与温州市教育技术中心、温州市学前教育指导中心反复沟通、磋商,组建专门的管理服务团队,力求提供最好的服务和达到最佳的培训效果。

李洪军副主任做动员讲话。他首先对温州大学教育学院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创建幼儿园教育装备达标园与优秀园的意义、目标,以及如何创建达标园和优秀园的做法,并对相关政策进行了传达与解读。他指出,温州市幼儿园教育装备园、优秀园创建是浙江省首创,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各县市区幼儿园要提高认识,明确要求,采取有力措施,扎实推进;明确职责分工,落实责任,切实推动幼儿园装备工作;要营造良好氛围,加大研训力度和宣传力度,提高社会关注度。最后,他要求学员,认真学习、严守纪律、加强交流。

本次温州市幼儿园教育装备达标园建设培训为期4天,期间我院将邀请温州大学以及浙江省内外专家为培训班学员授课,就相关政策、各类幼儿园功能室的创设和课程设计等进行系统的学习,结合实地观摩,增加学员对所学内容的理解,切实提升学员对创建幼儿园教育装备达标园、优秀园的理论功底与实践能力,为温州市幼儿园教育装备达标园、优秀园建设储备力量。

 

 

返回顶部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