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温州大学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培训 > 校(园)长培训 > 正文
机构简介
项目介绍
校(园)长培训
教师培训
省培项目
社会培训
职前职后一体化项目
咨讯服务

教育培训

【校长培训】跟岗赋能,学思促升——2022年瓯海区小学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班开展跟岗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24 浏览:

为进一步提升瓯海区小学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班级学员的教育实践水平,促进教育资源互通共享,温州大学教育学院组织瓯海区小学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班学员分赴5所代表学校开展为期一周的跟岗实践活动。

2023年4月10日-4月21日,5组学员分两周由温州大学教育学院领导带队,分别前往温州市建设小学、温州大学城附属学校、温州市南浦小学、温州市外国语学校(小学部)、温州市中通实验学校开启一场充电赋能、学思促升跟岗实践之旅。

第一组    

温州市建设小学

undefined


第二组    

温州市南浦小学

undefined


第三组    

温州市外国语学校(小学部)

undefined


第四组    

温州大学城附属学校

undefined


第五组    

温州市中通实验学校

undefined


了解一所学校,从学校办学理念、学校文化与发展规划着眼,深入了解学校教科研、学校特色项目,各位学员通过多样化的教研活动深层次探讨学校管理层对教育教学现象所带来的影响,各位学员老师通过所见、所学以及自身实际经验充分交流,共同借鉴分享,集大家智慧,共研教育之花。

校长是一所学校的关键,是学校生存发展的谋划者、设计者和决策者,其战略制定能力和长远规划能力直接决定着学校特色和长远发展。各位学员在实践指导老师的带领下,提升了管理意识,学习到了先进学校管理理念,并积极参与到学校教育改革实践中去。学员们交流、研讨、实践,也在沉淀、提升、迸发,在跟岗学习中不断遇见更好的自己!


        

时光飞逝,一周的跟岗实践给予学员们太多的感叹,学员对跟岗实践的整体设计和学习体验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诸位实践导师全局性思维谋划、引领性思维示范、创新性思维实践得到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跟岗实践促进了温州市各学校的学习交流、观察体验、总结反思、双向互动!跟岗期间,研讨学校教育热点、难点,正向互动,相互启迪,导师与学员都有很大的收货!希望学员们能将所得所思应用于今后的学校管理中,为瓯海区小学教育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返回顶部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