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温州大学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服务基础教育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交流
《现代教育》杂志
服务基础教育

合作交流

我校召开2014年温州大学面向基础教育课题立项评审会

发布日期:2014-05-23 浏览:

522上午,2014年温州大学面向基础教育课题立项评审会在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南校区会展中心展示厅顺利召开。会议由温州大学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潘玉进教授主持。

潘玉进教授首先详细介绍了评审会前期的筹备情况,包括课题申报要求、课题方案材料的收集、课题方案的学术不端检测、专家匿名网评及评审规则等,并提出筹建课题网络管理平台的设想,以提升项目管理效果。教授还代表温州大学面向基础教育课题规划办公室真挚感谢与会专教授的大力支持与认真评审。

温州市教育教学研究院胡玫院长参与评审并讲话。胡院长在讲话中强调温州大学面向基础教育课题为温州地区的基础教育科学研究丰富了课题研究类别、提供了教科研平台、提升了教科研理论水平,是一个很接地气的教育科研项目。胡院长期盼温州大学充分利用教育科学研究资源,强化对立项课题的指导与管理,使该项目效益最大化。

经与会专家认真负责、公平公正、严格规范的讨论、评审,最后由评审专家投票表决,共有60项课题获得立项,其中重点课题20项,一般课题40项。评审结果将经公示后报温州大学面向基础教育课题领导小组批准后发文公布。

返回顶部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