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温州大学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教育人物
教院年鉴
学院要闻
媒体视野
学术动态
廉政微课
教院掠影
学生公告
系所新闻
班级新闻
学生风采
视频专区
信息公开
教院荣誉
人才招聘
下载中心

学院首页

优秀学子 | 时光不负 初心不改

发布日期:2020-09-17 浏览:

古诗有言:“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数百年。”每一年,都有无数优秀的学子,带着自信,向我们娓娓道来——他们的大学生活,他们的青春年华。

2017年12月20日(周三)晚18:00,温州大学教师教育学院第七届最佳班级与优秀学子评比大赛在南校雁山厅拉开帷幕。莅临本次评比的评委有温州彩虹堂艺术学校董事长董衍滔先生、温州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冯方胜老师、温州大学溯初学区党委副书记章志图老师、温州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副书记陈文远老师、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副书记王壮老师,以及各班的大众评委。

期待中,目光里。他们浅笑而来,呈现着画卷般美丽的人生。

16应用心理学 卢颖

专注、自控、坚持......所有的优秀,都是背后默默付出的呈现。有一颗真心,它永远怀着热血,有一双素手,它永远为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准备着。

15应用心理学 倪微

“一个人可以走的很快,但一群人可以走的更远。”她如是说。前进路上,微微而笑,相伴而行。

14教育技术 孔羽涵

“我是天生为教育技术而生的人。”终于,这句话成就了她。所有的天赋终将和努力一起,塑造更优秀的自己,所有的成功终会和失败一同,让人生更为精彩。

15教育技术 南思诗

做一个优秀的人,有思亦有诗。优秀,是优质的学习,是付出的喜悦,是夜空洒落光辉的星辰,茫茫黑夜里,领你追寻黎明。

15小学教育 周文

你若对世界温柔相待,时光定许你期许将来。对生活,对学习的良好态度成就了如今优秀的她。

15小学教育 缪琳霞

她说:“俯下身子做事情。”一直在坚持,一直在成长。这样的努力之后,你一定会和更好的自己不期而遇。

16学前教育(本) 鲍彬彬

“有一份热,发一份热;有一份光,发一份光。”这是她的人生信条。热爱生活,尊重生命,有一颗初心,相伴成长。

16学前教育(专) 吴鸿铭

婉转歌喉唱出心之所向,绕梁余音表优秀素养。舞台上,她是优秀的歌者,自信满满;舞台下,她是优秀的学子,谦卑前行。

16学前教育(专) 张艺璇

她心怀的不是小我,而是深拥班级所有同学的大我。勤勤恳恳是她的写照,从容不迫,永不言弃,为了心中那个更优秀的自己,她,永远在路上。

一张张时光的剪影,一段段青葱的年华,她们娓娓道来的不只是优秀的过去,还有更优秀的将来。优秀学子的评比在彩虹堂董事长董衍滔的点评中接近尾声。他说,一个好的老师需要拥有良好的状态,今晚参评的同学的精彩展示使他领略了他们的风采和背后付出的努力。作为一个师范生,带着一颗学习心与服务社会的爱心,才更能提升自身的师范气质,才更能以平凡姿态演绎人生精彩。相信未来的教师教育学院中,会涌现出更多的优秀的人才!

2403A

8449

14DBC


返回顶部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