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温州大学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公告 > 正文
教育人物
教院年鉴
学院要闻
媒体视野
学术动态
廉政微课
教院掠影
学生公告
系所新闻
班级新闻
学生风采
视频专区
信息公开
教院荣誉
人才招聘
下载中心

学院首页

【资助评奖】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教育学院“感恩助学,筑梦青春”资助征文比赛暨浙江省学生资助征文推荐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5-22 浏览:

班级、各同学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宣传学生资助政策,展现资助育人成效,增强学生感恩意识和爱国情怀,激励学生争做时代新人,学院组织开展“感恩助学,筑梦青春”资助征文比赛暨浙江省学生资助征文推荐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感恩助学,筑梦青春

二、活动时间

2023年521530日。

三、参加对象

教育学院本专科、研究生在校生不限于经济困难学生

四、作品要求

(一)围绕“感恩助学,筑梦青春”主题,结合个人经历与国家资助政策等背景,讲述自己在学习、生活、实践中获得国家、学校、社会的支持和帮助,同时勇于追逐理想,积极面对学习、生活的青春励志故事。

(二)作品需注重思想性、艺术性的有机统一,主题鲜明突出,内容积极向上,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语言生动,富有艺术感染力。字数原则上控制在2000字左右。

(三)作品文档格式为Word版,提交材料请填写在《参赛报名表》中(附件1)。标题为方正小标宋简体二号字加粗,正文为仿宋三号字;行间距设置为全文行距1.5倍。

(四)作品须保证从未在其他刊物上公开发表,严禁抄袭,一经发现,即取消参评资格。

五、活动实施

(一)个人申报拟参赛同学请于531日前将作品《参赛报名表》(附件1)发送到资助评奖邮箱wzujyzizhupj@163.com文件主题命名为“2023征文+班级+姓名”。

(二)学院初评学院组织相关业务和专业的专家进行遴选初评,本次评选拟设置一等奖2篇、二等奖3篇、三等奖5可能会根据报名情况酌情增减其中较为优秀的作品作为浙江省学生资助征文推荐活动候选作品上报学校资助办公室,由学校进行遴选复评。

(三)成果宣传。获奖作品将在学院官网或微信号择机进行宣传

未尽事宜请联系学工办薛老师86689002,资助服务部董同学13858898191。

 

  【附件】       附件1:2023年资助征文比赛参赛报名表.doc                           

                                    教育学院学工办     

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资助服务部

                              2023年521日     


返回顶部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