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温州大学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院掠影 > 正文
教育人物
教院年鉴
学院要闻
媒体视野
学术动态
廉政微课
教院掠影
学生公告
系所新闻
班级新闻
学生风采
视频专区
信息公开
教院荣誉
人才招聘
下载中心

学院首页

喜报:我院学子在2013年暑期社会实践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3-12-31 浏览:

12月18日,温州大学2013年暑期社会实践表彰大会正式落幕,13年的实践工作也暂告一段落,我院在今年暑期社会工作之中获得优秀的成绩。

我院在此次暑期社会实践之中荣膺市级优秀组织工作奖。其中,“牵手母语·情暖侨乡”实践队的实践基地——中华文化实训传承基地,被定为省级实践基地。知心姐姐”赴瓯海暑假社会实践队荣获校地共建特色服务项目优秀团队。“安民·萤光”实践队成功入选市级优秀实践队,章志图老师获得“市级优秀个人”的荣誉称号。“心翼”实践队被评为“校级优秀实践队”,张龙、陈仁和、吴冬冬三位老师,虞静婕等八位同学同时获得“校级优秀个人”的荣誉称号。我院在通讯、实践论文、摄影、DV方面的收获也颇丰(详情请见附1)。

同时,除以上奖项外,我院实践队还通过多种渠道增强自己的影响力,获得了实践单位、媒体等的认可!其中,“心翼”暑期社会实践队入选了由人民网主办的“全国大学生社会实践公益团队” (全国50支,浙江省唯一一支团队),并获得浙江省第五届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网络分享pk赛十佳团队奖。“温心·一家”实践队入选“青年人 中国梦”全国大学生社会实践评选活动200强团队。“守蓝”实践队和“牵手母语·情暖侨乡” 实践队微信也被wzsxuelian(温州市学联) 微信平台收录。

我院实践队在本年度的暑期社会实践之中发扬了脚踏实地的务实精神,展现了新时代的学生积极向上的健康风貌,在立足于原有的实践基础上积极开拓创新,丰富了我院的实践形式以及实践内容。在今年取得如此佳绩之后,也期待明年的教育学子,能摘取更丰硕的实践之果!

附1:

荣誉

获奖学院/实践队/个人

省级实践基地

“牵手母语·情暖侨乡”实践队的实践基地——中华文化实训传承基地

市级组织工作奖

温州大学教师教育学院

市级优秀团队

温州大学教师教育学院“安民·萤光”暑期社会实践队

市级优秀个人

章志图

市级校地共建特色服务项目优秀团队

“知心姐姐”赴瓯海暑假社会实践队

校级优秀团队

温州大学教师教育学院“心翼”暑期社会实践队 

校级优秀个人(教师)

张龙、吴冬冬、陈仁和

校级优秀个人(学生)

虞静婕、施嘉莉、冯淑媛、卓毓苗、黄唯佳、贾彤、罗於翔、柴博学

优秀实践论文

温州大学教师教育学院安民·萤光暑期社会实践队

《关于丽水市安民乡传统民间文化的调查》 (三等奖)

优秀通讯员

温州大学教师教育学院牵手启明,情暖新疆实践队 孙烨

优秀通讯员

温州大学教师教育学院牵手母语 情暖侨乡实践队 刘佳娣

优秀摄影

温州大学教师教育学院守蓝实践队 “护鸟”(二等奖)

优秀摄影

温州大学教师教育学院情暖侨乡暑期社会实践队 爸爸妈妈我(三等奖)

优秀DV

温州大学大“心翼”暑期实践队 温大“心翼”暑期实践队(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社会实践公益团队

教师教育学院“心翼”暑期社会实践队

“青年人 中国梦”全国大学生社会实践评选活动200强团队

教师教育学院远赴甘肃的“温心·一家”实践队

通讯员:徐含芳刘佳娣

返回顶部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