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温州大学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所新闻 > 正文
教育人物
教院年鉴
学院要闻
媒体视野
学术动态
廉政微课
教院掠影
学生公告
系所新闻
班级新闻
学生风采
视频专区
信息公开
教院荣誉
人才招聘
下载中心

学院首页

第一步,每一步

                                        --记19教技的教育实习进点仪式

发布日期:2022-04-01 浏览:

 2022年3月7日星期一,南浦实验中学惠民路分校的领导与教师们为欢迎来自温州大学的指导教师以及实习教师,举办了一场隆重的实习生见面会。出席人员包括南浦实验中学惠民路分校的欧素鸢校长、林英副校长以及该校的各领导老师,温州大学则由教育学院、人文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相关领导老师以及实习生共同参与。

 南浦实验中学惠民路分校校长欧素鸢女士发表了见面会讲话。欧校长首先简单介绍了南浦实验中学惠民路分校的基本情况,并代表学校各级传达对指导教师以及实习老师的欢迎以及祝愿,她在讲话中表达了对于实习生接下来两个月工作的期待以及展望。欧校长强调:“师范生教育实习是师范毕业生踏入职场的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并且在之后的每一步都要像第一步一样,抱着满怀的热情,带着青春的激情,坚定地走向自己的”战场“,坚守自己的岗位,为教育事业奋斗终身。”

16EB8

 稍后本专业的邱创楷老师也为南浦实验中学惠民路分校的指导教师以及班主任们颁发聘书,以表达学院各级对本次实习的重视。聘书颁发仪式后,邱老师代表温大教育技术系各级领导老师发表了讲话。邱老师在讲话中指出,师德的培养是准教师培养的第一步,教师发展的任何阶段都少不了师德的发展。任何师范技能的培养,都应当建立在师德完善的基础上。邱老师还表达了对于南浦实验中学惠民路分校的各级领导老师的感谢,感谢他们为我专业学生们提供如此完备的实习机会。

206DB

 欧校长以及邱老师的讲话为实习生引导了发展自身的方向,以及极大地激发实习生投身实习工作的热情。实习同学们深切地体会,若没有各位领导老师的支持与帮助以及同学的鼓励与陪伴,就没有参与实习的宝贵机会。相信在两校师生的努力下,实习工作定能顺利开展、圆满结束。

16844

返回顶部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