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温州大学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科竞赛 > 正文
团学活动
学风建设
学科竞赛
荣誉汇总
学生科研
心理资助

学生工作

关于举办温州大学第九届“大学生科技创新之星”和“学生科技创新优秀指导教师”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4-10 浏览:

温州大学各教师班级

为了奖励我校在大学生科技创新各项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师生,现决定开展温州大学第九届“大学生科技创新之星”和“学生科技创新优秀指导教师”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依据

本评选依据《温州大学“大学生科技创新之星”和“学生科技创新优秀指导教师”评选办法》实施。

二、评选程序

1.组织推荐。各学院根据评选办法推选本学院候选人。推荐名额:学生人数在700人及以上的学院(含研究生)推荐学生2名,教师2名;学生人数在700人及以下的学院(含研究生)推荐学生1名,教师1名。

2.提交材料。候选人填写提交推荐表并提供相应的成果证明材料。

3.资格审查。校团委对候选人提供的材料和事迹的真实性进行审查,所有候选人接受全校师生监督。

4.专家评审。校团委组织专家进行综合评选,评出10名“大学生科技创新之星”和10名“学生科技创新优秀指导教师”。其中,“大学生科技创新之星”的研究生获奖人数不超过获奖总数的30%。

5.结果公示。完成评审后,在学校办公网、校团委网站、温大青年微信公众号公示。

三、报送要求

1.大学生科技创新之星申报材料中“科技创新成果”按级别高低列出不超过5项,获奖证书、专利、论文或课题请务必注明参评者排名次序,并提交相应的支撑材料;

2.学生科技创新优秀指导教师申报材料中填写的“指导学生科技创新工作取得成果介绍”中请注明参评者作为指导教师的排名次序,并提交相应的支撑材料,成果数量不超过5项;

3.近两年已获得该荣誉的原则上不再申报;

4.指导学生科技创新以近两年所获得的成果为主要参评依据。

四、材料提交

请各位申请老师和同学于2020年4月16日前提交电子版本的推荐表、汇总表及相应支撑材料扫描版,逾期不予以补报

1. 科技创新之星申请:材料打包命名为“班级+姓名+科创之星评比”后发送至邮箱:wzujsjyxshkj@163.com。纸质版(各一式一份)于正式开学后补交至学工办9A201办公室。

2. 学生科技创新优秀指导师申请:材料打包命名为“教师姓名+科创优秀指导师评比”后发送至邮箱:wzupsj@qq.com。纸质版(各一式一份)于正式开学后补交至学工办9A201办公室

          附件1:温州大学第九届“大学生科技创新之星”推荐表.doc 

        附件2:温州大学第九届“学生科技创新优秀指导教师”推荐表.doc 

        附件3:温州大学第九届“大学生科技创新之星”和“学生科技创新优秀指导教师”推荐汇总表.xlsx

          附件4:温州大学“大学生科技创新之星”和“学生科技创新指导教师”评选办法.doc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潘士杰

联系电话:653806

 温州大学教育学院学工办 

                     2020年4月10日


返回顶部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