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温州大学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团学活动
学风建设
学科竞赛
荣誉汇总
学生科研
心理资助

学生工作

我院开展“文江学海 艺起同行”学前教育专业互助计划线下破冰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18 浏览:

为充分激发学前教育专业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展现教院学子积极进取的态度与良好的互助互学风貌,进一步促进互助伙伴们的相互了解,2022年10月14日晚,“文江学海 艺起同行”学前教育专业互助计划线下破冰活动于教院9B308教室顺利开展。

活动伊始,杨静老师向同学们表达了对本期互助活动的美好期盼与祝愿,赞许同学们在互助计划中的积极参与,指出本次活动对我院学风学貌建设的重要意义,并且表扬了在场的同学们富有上进心,望大家能通过本次互助计划取长补短、满载而归。此外,杨静老师还相继向在场的同学们询问参加活动的原因并寄予厚望——希望同学们能在此次活动后保持长期交流,互助互学共同进步。

紧接着,第一期互助计划的优秀打卡人员21学前专1班陈静和21学前本2洪蕾为大家进行了打卡经验的分享。她们娓娓道来教学相长、互助共进的经历,也让大家对本次互助计划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干货满满的分享让在场的大家都收获颇丰。

随后便进入了破冰游戏这一环节。缤纷的糖果,每一颗都藏着一个关于互助小组成员喜好的小秘密;简单的游戏,促进互助小伙伴之间敞开心扉分享自己的故事,友谊也在简单的击鼓传“鸭”后得到急速升温。随即展开的第二个续写小游戏更是将大家的想象力与创造力展现得淋漓尽致,互助小组的成员们在轻松欢快的氛围中不断了解着对方,增进着友谊。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本次破冰活动接近尾声。最后,自律委干事潘锦豪同学向大家介绍了本次学前互助计划的具体施行方法并对有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本次破冰活动的圆满完成为学前专业互助计划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文江学海,艺起同行,友谊的帆船已然扬帆起航,愿学前学子都能在学海之上长风破浪,一往无前!

返回顶部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