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温州大学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专题教育 > 正文
组织机构
党务知识
党建公开
党建动态
学习专栏
专题教育

党建思政

学习抗疫精神,争做合格先锋——教育学系线上学习抗疫精神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9-19 浏览:

2020年4月24日,我系党支部通过钉钉群,在线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29日到4月1日于浙江省考察时的关于抗疫救灾的重要指示与讲话,并开展了热烈的在线学习讨论活动。

阳春三月,繁花似锦,草木葱茏,3月29日-4月1日,习近平在浙江省委书记车俊和省长袁家军的陪同下,先后来到宁波、湖州、杭州等地,深入港口、企业、农村、生态湿地等,就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进行了调研,对防疫、农村、环保等提出重要指示。总书记指出危机和机遇总是并存的,克服了危机即是机会。随着境外疫情加速扩散蔓延,国际经贸活动受到严重影响,我国经济发展面临新的挑战,同时也给我们加快科技发展,推动产业升级带来新机遇。在学习讨论过程中,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批示和讲话精神,高屋建瓴、统揽全局,思想深刻,充满深情,充分彰显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现实教科书,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生动党课,具有很强的指导性与针对性,为我们接下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注入了活力,全体党员深受感动、备受鼓舞!

最后,我系党支部书记周奇动情而坚定地总结说,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我们党支部一定要紧跟习近平总书记的脚步,认真贯彻落实总书记的指示精神。尤其在开学脚步日益临近的时候,一定要发挥党员带头模范作用,哪里有危险,哪里有我们党员;哪里有困难,哪里也有我们党员。我们一定要组织并实施好开学的各项事宜,不遗漏、不懈怠,打好疫情防控期间返校的第一枪!

undefined

返回顶部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