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温州大学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科研 > 正文
团学活动
学风建设
学科竞赛
荣誉汇总
学生科研
心理资助

学生工作

教育学院“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项目汇报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1-10-25 浏览:

教育学院“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项目汇报评审会

undefined

 

为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引导我院学子了解创业知识、提高创业能力、激发创业热情,我院于5月8日下午举行了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的“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汇报评审会。参加本次大赛的有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彭小媚和三位创新创业专家评委,以及学院“互联网+”13个项目团队及指导老师。

undefined

 

有秉持“知心童行”理念,永怀童心,知心相随,致力于领跑全国留守儿童心理疗愈模式的“知心绘本”。有以弘扬并传承中华传统戏剧文化为初心,做有温度的儿童戏剧品牌的“童心剧力”。有立志做幼儿健康膳食的掌勺人的“云知盘中餐”,还有以助推学前教育师范生核心素养提升为理念,欲创建虚拟实践平台的“吾师•学记”,“童乐智趣”——音乐感教统教育品牌的引领者等等优秀项目。

undefined

 

本次大赛群英荟萃,精彩激烈。13支实力不俗的队伍参与了项目汇报评审。由项目负责人进行ppt路演展示。各项目团队负责人结合自身的专业背景尽展风采,报告内容生动充实,介绍了本队的创业计划,从最初的研发目标,项目理念,到分析项目背景、竞争优势,再到后期的财务与战略都作了许训、专业的规划。复杂的数据、专业的术语在主讲淋漓尽致的阐述下变得浅显易懂,给大家带来了一场兼具质量和艺术美感的“互联网+”赛事盛宴,赢得了台下的阵阵掌声,经过近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评委专家对每个项目页给予了细心指导,表达对我院学子的创新创业项目殷殷关切。本次项目汇报评审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最终8个项目推荐入围校赛,具体名单如下(项目排名不分先后)

undefined


本次项目汇报评审会体现了我院正逐步健全创业教育体系,帮助同学们把创新创业思想付诸实践,让教院学子们在创新中增长知识和才干,在创业中锤炼意志和品德,赛出水平,赛出风格!预祝学院“互联网+”创业团队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创佳绩!

据悉,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国家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载体和平台,旨在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生力军;鼓励广大青年扎根中国大地了解国情民情,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在艰苦奋斗中锤炼意志品质,把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学校也出台了史上最有力度的激励政策。

undefined

 

会议总结

站在新的历史方位,我院学子勇立潮头建功新时代,勇于拼搏放飞青春梦,激扬展示青春风采,高昂践行青春理想,也必将把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


通讯:温婷 潘士杰

编辑:林俊濠

初审:王科逸 谢红 何敏璐

终审:潘士杰 刘信义



返回顶部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