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温州大学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科研 > 正文
团学活动
学风建设
学科竞赛
荣誉汇总
学生科研
心理资助

学生工作

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新湖杯”温州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0-25 浏览:


各系、各班级:

为贯彻落实《温州大学推进“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实施办法》文件精神,充分调动学校全体师生参与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经研究,决定开展2021年“新湖杯”温州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现将学院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1.温州大学全体在校生、毕业五年内学生。

2.大赛以团队为单位报名参赛,允许跨院组建团队。每个团队的参赛成员3-15人,须为项目的实际成员。

二、大赛安排

(一)学院选拔赛(2020年1月—4月)

1.宣传发动。学院集中学院力量和资源,通过各类教师、学生会议对进行赛事宣传和政策宣讲,参赛学生4月初登录“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https://cy.ncss.cn/)报名,提交创业计划书进行网上报名,凡在网站报名成功的团队成员,经培训并经创新创业学院认定,每人获0.5个课外创新创业学分。

2.院赛组织。学院自行组织或联合举办院赛(教育学院院赛举办在4月初,另行通知),参加院赛的学生队伍须先在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报名成功。经过评审推荐项目参加学校选拔赛(校赛与2020年5月份举行)。

三、大赛赛道、组别和评审规则

参赛具体要求和评审规则及附件下载链接:http://jsjyxy.wzu.edu.cn/info/1514/35713.htm,或登录“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cy.ncss.cn)查看。

四、大赛奖励

1.院赛根据参赛数量设置金奖、银奖、铜奖、优胜奖。

2.参赛团队本科生在国赛中获得金奖(排名前8),银奖、铜奖(排名前5),省赛金奖、银奖的项目负责人可直接申请省政府奖学金,不占用学院名额(若项目负责人为已毕业学生,排名第二位的在校生等同于项目负责人)。

3.本科生作为团队核心成员在大赛全国赛中获得金奖或银奖(排名前 5)等同于发表 1 篇 SCI 四区期刊论文(理工类)或 CSSCI 期刊论文(人文社科类),并优先推荐参评本科生国家奖学金。

4.研究生作为团队主要成员在全国赛(金奖排名前5、银奖或铜奖排名前3)和省赛(金奖排名前3、银奖或铜奖排名前2)中获奖,等同于发表 1 篇 SCI 四区期刊论文(理工类)或 CSSCI 期刊论文(人文社科类),纳入学位申请的学术成果考核范畴(1 名研究生最多替代 1 篇)。

5.研究生作为团队主要成员获得省赛金奖(含)以上(排名前 5)或省赛银奖(排名前3)的研究生毕业生,可以授予校级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评选名额不占各培养单位指标。

五、校赛组委会联系方式

1.校赛交流QQ群:854889926(学生群)

2.院赛联系人:潘士杰/653806

具体通知及附件可学院网站下载:http://jsjyxy.wzu.edu.cn/info/1514/35713.htm

编辑:洪婷婷

初审:王科逸 余欣媛 童安琪

终审:潘士杰 刘信义


返回顶部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