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温州大学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组织机构
党务知识
党建公开
党建动态
学习专栏
专题教育

党建思政

关于公开竞聘温州大学教育学院党员服务中心主要干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5-18 浏览:

为做好我院党员服务中心换届工作,保证党员服务中心有新鲜的血液注入,有足够高素质的后备力量,能更有效地开展党建工作,培养和壮大党建队伍,保证党建工作的连续性,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培养学生的服务精神,建设学院,帮助同学。经研究决定在全院学生中公开选拔品学兼优的学生担任院党员服务中心主要干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公开招聘岗位及相关部门介绍

部门名称

招聘岗位

工作内容

主任团

主任1

副主任1

协助党建指导老师开展党建工作和党服中心的统筹协调,及时将基层党建工作的建议收集、汇报和处理,同时积极落实党员服务中心的各项方针政策和工作要求。

服务部

部长1

副部长1

主要负责协助党服召开党员服务中心重要会议,做好本组织主要会议的记录工作,党服内部工作考核;管理义工队伍,开展各项义工活动和义工小时认证;学生党员党费收缴、学生党支部考核、党员联系新生寝室活动、党员之家管理等。员联系新生等工作。

发展部

部长1

副部长2

主要负责入党申请、入党积极分子的推荐、发展对象的确立、预备党员的转正,同时负责党建档案整理、党务系统维护、新老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及党建数据更新等工作,重点对接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助理与支委。

活动部

部长1

副部长2

主要负责学院学生党支部活动、各项学生党建活动的策划、组织和执行,协助“两基”党课、发展对象培训班、预备党员培训班和党员骨干培训班的开展,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等工作。

宣传部

部长1

副部长1

主要负责学院党建活动通讯稿撰写、照片拍摄与整理,学院网站党建专栏维护、微刊制作与推送,对学院及各个党支部的党建活动进行宣传和展示等,重点对接各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

二、竞聘条件:

1.温州大学教育学院2020在读学生和部分优秀研究生;

2.思想积极上进,品德道德良好,在我校至少有一年(含)以上担任主要学生干部经历,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优先考虑;

3.学习目标明确,成绩优良,具备一定的文字和语言表达能力,智育成绩排名位于本班前50%

4.工作积极、思维敏捷、责任心强,具备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需的组织、管理与协调能力。

三、选拔程序

(一)个人报名

凡符合竞聘条件的同学均可报名。报名方式采取个人自荐,需填写《温州大学教育学院党员服务中心学生干部自荐表》(见附件)。

(二)考核方式

1.资格审查。根据自荐材料初步筛选候选人,候选人名单将在一定范围内公示。

2.面试。面试内容包括:三分钟自我介绍(需制作PPT)、答辩。

四、注意事项

1.欢迎广大同学积极自荐,凡任职满一年,并在工作期间圆满完成任务的同学,奖励50个义工小时,可参评优秀学生党务工作者。

2.报名者需通过个人邮箱递交《温州大学教育学院党员服务中心主要干部自荐表》电子版至邮箱:jsjydj@163.com。文件请重命名为:姓名+竞选职务。

3.报名时间:2021518日-524

4.面试时间暂定于525日晚上1830,报名者请务必扫码入群,如有疑问也可进群咨询,具体面试时间、地点将在本群发布,请及时查收消息。



返回顶部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