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温州大学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组织机构
党务知识
党建公开
党建动态
学习专栏
专题教育

党建思政

我院召开温州大学党支部数字化管理平台使用推进会暨培训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04-08 浏览:

温州大学党支部数字化管理平台于1月5日正式上线,该平台是温州大学自主研发、拥有独立版权的智慧党建系统,拥有电脑端管理系统和手机端用户APP两种模式,采用学校党委、二级党组织、党支部、党员四级管理体制,我院党委作为试点单位之一。因党支部增设和人事变动,4月7日中午,我院于腾讯会议平台线上召开温州大学党支部数字化管理平台使用推进会暨培训交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彭小媚、19个师生党支部的党支部书记及党支部委员、党务秘书孟江龙参加了会议。

73BA1

孟江龙结合温州大学党支部数字化管理平台的开发背景,围绕平台管理、平台功能和平台操作演示等内容再次进行简短的培训,并对《温州大学党支部“堡垒指数”星级考评实施办法(试行)》、浙里红色根脉强基系统的使用进行了详细的说明。该平台以“堡垒指数”为核心,设置“大数据仓”“组织设置”“数以智用”“组织生活”“日常管理”等10大主模块、30大子模块的具体应用场景,平台端口嵌入“我的温大”APP,可全面接入学校数据中枢,实现数据互联互通互享。参会人员也围绕平台的前期使用情况和实际操作中总结的经验开展了简短的交流研讨。

6418A

A9C14

彭小媚总结发言。她指出,我们要本着向未来的目标用好温州大学党支部数字化管理平台;智能化智慧化做好基层党建工作,规范化系统化建好党支部,清单化项目化管好党员;将党支部“堡垒指数”和党员“先锋指数”运用到平台中,推动“两个标准”落地,在平台使用中不断挖掘和完善系统功能。她强调,数字化改革深化项目和基层党建引领指数管理平台研发项目作为学校2022年工作主题主线“56个重点项目”党建综合类的两个重点项目,学院党委将以数字党建激活红色引擎,以信息技术赋能教育管理,形成“党委引领、支部落实、支委协同、党员参与”的党建工作格局,打通党员教育管理的“最后一公里”,把学院党委建设成为坚强的政治核心,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奠定坚实的组织保证!

70657

据悉,党支部数字化管理平台是温州大学应用整体智治理念和系统观念方法,推动组织工作数字化改革,破解基层党支部管理痛点、堵点、难点的创新成果,为推动基层党建数字赋能作出引领示范,后期将面向全校基层党组织和党员推广使用。



返回顶部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