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温州大学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组织机构
党务知识
党建公开
党建动态
学习专栏
专题教育

党建思政

加强党性锻炼 打牢思想根基 | 2021-2022 学年第一学期学院分党校(南校联合)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21-11-11 浏览:

根据中共温州大学委员会党校相关工作安排,按照“特色办学,错位发展,资源共享”理念,由中共温州大学委员会党校教育学院分校承办本期学院分党校(南校联合)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本次开班仪式于2021年11月10日13:40--14:00南校区岩松堂雁山厅圆满举行!出席本次开班仪式的有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熊琳,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李方强,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何毅,以及各学院党建工作负责老师和全体发展对象。本次开班仪式由教育学院辅导员孟江龙主持

BBF7

一、奏唱国歌

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本次开班仪式正式拉开帷幕。

10DE3

二、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何毅同志致辞

何书记指出举办培训班既是提升温大党员发展质量的重要举措,也代表着学校、学院对党员发展工作的高度重视。他对所有的学员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提高自身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培训意义;二是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充分发挥带头作用;三是端正学习态度,做到学思践悟。关于如何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何书记提了三点建议:第一点是坚定理想信念,做到思想上入党;第二点是践行党员标准,做到组织上入党;第三点是立足学习生活,做到行动上入党。何书记殷切期望各位发展对象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在培训班刻苦学习,接受党的知识熏陶,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不断充实自我、提升自我、完善自我,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和优异表现加入中国共产党。最后他祝愿全体发展对象学有所得,学有所用,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

12824

三、培训班班主任宣读学员守则

教育学院辅导员孟江龙老师担任本次培训班班主任。孟老师重点强调各位学员要严格遵守培训班学员守则,服从班级管理,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专心听讲,做好笔记,努力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并且提醒学员做好防疫举措,保护自身健康。

129ED


四、培训班学员代表发言

来自教育学院的林弋湉同学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她引用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中对当代青年提出的六点要求勉励全体培训班的学员: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随后,她呼吁全体学员做到以下三点:珍惜此次党校学习机会,不迟到早退,不无故缺席,做到课上认真听讲,课后认真领会,提升政治、思想道德素质;在平时学习生活中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以党的原则为自身的行为准则,以一个中共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和完善自己;牢记党的宗旨,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模范,秉持求学问是、敢为人先的温大校训,发扬温大精神。

10C93

五、学院分党校校长赠送学习材料

熊琳、李方强、何毅三位书记为本次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代表赠送学习材料,学员们也正式开始了本次学习之旅,希望他们在此次培训中提高思想觉悟,讲党性、守纪律、强责任、勇担当,为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迈出坚实的一步。

12DF6


据悉,本期(南校联合)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共有学员225人,其中,研究生50人,本科生172人,教工3人。本次党员发展对象开班仪式圆满结束,希望各位党员发展对象要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来衡量自己,珍惜这次培训的机会,不负韶华,不负期望,在今后的学习和实践锻炼中提升自我,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返回顶部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