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温州大学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专科教育 > 质量监控 > 正文
研究生教育
本专科教育

人才培养

我院开展“推进质量工程”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0-01-15 浏览:

为深入推进学院“质量工程”建设,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114,教师教育学院在教师教育实训中心424机房开展“推进质量工程”系列活动之一——网络教学、教务平台的应用培训。培训会邀请了教育技术学专业的刘根萍老师进行理论培训,学院全体教师与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刘根萍老师就网络教学平台、教务管理系统的应用进行逐一讲解,详细介绍各个环节的各项功能和操作办法,展示了建设网络课程的全部过程。同时,她还结合教师日常网上操作中碰到的问题提供了解决方案。
整个培训会持续了2个多小时,参加培训的教师全程仔细聆听并上机练习操作。参会教师对此次培训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讲解精当、学有所得、获益匪浅。
此次培训是我院“推进质量工程”系列活动的第一场,学院将在下一阶就专业建设项目化管理出台政策,并继续邀请专家为教师讲解如何申报教学项目,打造教学团队,培养教学名师、教坛新秀,为学院能够涌现更多的教学成果奠定基础。

返回顶部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