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温州大学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专科教育 > 质量监控 > 正文
研究生教育
本专科教育

人才培养

我院开展“推进质量工程”系列活动之二——推行专业建设项目化管理实施方案

发布日期:2010-01-18 浏览:

115下午,我院在北校区行政楼418会议室召开专业建设项目化管理动员会议。 学前教育、小学教育、应用心理学、教育技术学专业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常务副院长胡来林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郑信军主持。
会上,郑院长首先对学院出台的《关于专业建设经费项目化管理的暂行办法》进行了解读,明确专业建设项目化管理即各专业统筹不同来源的经费,以项目研究的方式,开展推进质量工程为标志的专业建设。随后,与会人员详细讨论了专业建设项目经费标准以及使用范围,也就相关问题提出了很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会议的最后,胡院长作总结性发言,他要求专业负责人要尽快根据《温州大学本科专业建设评估指标体系》、《浙江省高等学校新专业建设基本要求》以及本专业建设的具体需求,做好本专业年度建设计划,报学院教学委员会审批后,启动落实本专业建设项目化管理实施方案。同时强调专业负责人要管好、用好、用足建设经费,确保专业建设工作顺利开展,提高建设质量。
此次推行专业建设项目化管理实施方案,是继前一日网络教学、教务平台的应用培训后,教师教育学院开展“推进质量工程”系列活动的又一重大举措。学院力求在管理体制上大胆创新,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
返回顶部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