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温州大学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专科教育 > 质量监控 > 正文
研究生教育
本专科教育

人才培养

我院开展“推进质量工程”系列活动之三——召开精品课程建设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0-03-25 浏览:

324下午,我院在北校区教育楼311会议室召开精品课程建设研讨会。 学院教学委员会成员、教学科有关人员以及各专业骨干教师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学院常务副院长胡来林、副院长孙芙蓉、教务处教学科科长周敬业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郑信军主持。
会上,常务副院长胡来林首先以省精品课程负责人的身份,结合《现代教育技术》对精品课程的建设进行总结并介绍了建设经验,并重点针对精品课程的申报材料、网络平台建设和大家进行了研讨。随后,教务处教学科科长周敬业详细介绍了《温州大学精品课程管理办理办法》中的指标体系和校精品课程的评审流程,同时就课程建设思路以及教学中应注意问题等和与会人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
此次召开精品课程建设研讨会,是我院开展“推进质量工程”系列活动的又一重大举措。学院坚持以质量工程为抓手,进一步创新教学方法、教学模式,提高课堂教学效率,同时强化教学质量意识、成果意识、教研意识,力求在标志性成果方面取得新突破。

返回顶部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