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温州大学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专科教育 > 实践教学 > 毕业论文 > 正文
毕业论文
实习见习

实践教学

关于开展我院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中期检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2-22 浏览:

各系、各老师:

为配合学校教务处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工作,及时了解和掌握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的进展情况,保证学生顺利完成毕业设计(论文)任务,根据我校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进程安排,决定于2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进行中期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内容

包括2022届毕业设计(论文)的组织领导、整体工作计划、指导教师配备、选题与开题等情况。重点检查任务书、外文翻译、文献综述、开题报告等过程材料和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进展的情况,以及其它检查事项(如答辩的组织与时间安排等)。

二、检查安排

(一)学院自查
时间安排:222日~3月4

检查形式:以在毕业设计(论文)网络平台上进行检查为主。

任务要求:

1、教师着重检查任务书、文献综述、外文翻译、开题报告等过程材料如:毕业设计(论文)的格式、字数、写作规范、参考文献著录规则等;毕业论文正文的进展情况;指导记录;指导教师中期检查等材料。

2.组织专业外语较强的教师检查外文翻译。着重检查外文资料与论文选题是否相关相近;译文是否完全照搬机译;译文与原文对照是否准确;译文完成情况;有无参考价值。

具体安排如下:

学生自查:2月22日~2月24日

导师自查:2月25日~3月27日

专业自查:228日~3月3日,各系成立自查小组,各成员对照有关标准和要求(附件1)查阅文档并填写(附件2)《教育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专业自查检查表(学院各专业检查组成员填写)》;各系主任依据检查组成员检查意见,填写(附件3)《教育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中期检查自查表(学院各专业负责人填写)》。

学院自查报告:3月3日~3月4日,教务科完成学院自查报告。

学院自查意见反馈与修改:3月5日3月6

(二)学校检查
时间安排:3月7日~3月18
检查流程:

1、检查组到学院听取关于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组织工作的汇报,了解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开展情况,查看相关资料;

2、检查组在学院自查的基础上,对各学院毕业设计(论文)材料进行抽查,包括已申请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实行多样化形式的学生毕业论文材料;

3、由检查组成员填写《温州大学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中期检查表2》有关内容(见附件2),由检查组组长填写《温州大学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中期检查表3》(见附件3),并汇总检查组成员意见,撰写《温州大学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中期检查报告》(见附件4),形成检查结果。检查结果将作为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综合评价依据之一。 

三、检查结果反馈

时间安排3月28日~4月1日

学校将全校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检查总报告及各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检查报告反馈各学院。学院对检查结果要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并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四、材料上交

1.各检查组成员于3月2前完成检查并填写《教育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专业自查检查表》(附件2),发送至各专业负责人处;

    2.各专业负责人于3月3前将各系检查小组成员反馈意见并填写《教育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中期检查自查表》(附件3发送至邮箱373934495@qq.com

 

联系人:夏瑶           联系电话:86591265699686

地址:9A406                   邮箱地址:373934495@qq.com

 

                                                                                                                                        

 教育学院教务科

                                                  2022222


返回顶部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