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温州大学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专科教育 > 实践教学 > 毕业论文 > 正文
毕业论文
实习见习

实践教学

关于开展我院2016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中期检查及后期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3-02 浏览:

各系、各老师:
依据《关于做好温州大学2016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通知》和《教师教育学院2016届本科毕业论文工作计划》等工作部署,我院2016届本科生毕业论文工作要求3月底前完成论文初稿,4月中旬提交定稿,4月下旬至5月初开展论文答辩。
为配合学校教务处2016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工作,及时了解和掌握本科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的进展情况,保证学生顺利完成毕业设计(论文)任务,根据我校和学院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进程安排,学院和学校将于3月份对2016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进行中期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内容
包括2016届毕业设计(论文)的组织领导、整体工作计划、指导教师配备、选题与开题等情况。重点检查任务书、外文翻译、文献综述、开题报告等过程材料和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进展的情况,以及其它检查事项(如答辩的组织与时间安排等)。
二、检查安排
(一)学院自查
时间安排:3月2日~3月20日
检查形式:以在毕业设计(论文)网络平台上进行检查为主。
任务要求:
1.教师着重检查任务书、文献综述、外文翻译、开题报告等过程材料的如:毕业设计(论文)的格式、字数、写作规范、参考文献著录规则等;毕业论文正文的进展情况;指导记录;指导教师中期检查等材料。
2.组织专业外语较强的教师检查外文翻译。着重检查外文资料与论文选题是否相关相近;译文是否完全照搬机译;译文与原文对照是否准确;译文完成情况;有无参考价值。
具体安排如下:
导师自查:3月2日~3月11日
专业自查:3月12日~3月18日,各系成立自查小组,各成员对照有关标准和要求(附件5、6)查阅文档并填写(附件1)《教师教育学院2016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专业自查检查表(学院各专业检查组成员填写)》;各系主任依据检查组成员检查意见,填写(附件2)《教师教育学院2016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中期检查自查表(各专业负责人专业自查报告填写)》。
学院自查报告:3月18日~3月20日,教务科完成学院自查报告。
意见反馈及修改:3月20日~3月21日
(二)学校检查
时间安排:3月21日~3月31日
检查形式:
实地检查结合毕业设计(论文)平台网络化检查。
检查流程:
1.检查组先到学院听取关于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组织工作的汇报,了解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开展情况,查看相关资料;
2.检查组在学院自查的基础上,在毕业设计(论文)网络平台上进行毕业设计(论文)材料的抽查,包括已申请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实行多样化形式的学生毕业论文材料
3.由检查组成员填写《2016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中期检查表》有关内容(见附件2),由检查组组长填写《温州大学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中期检查表3》(见附件3),并汇总检查组成员意见,撰写《2016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中期检查报告》(见附件4),形成检查结果。检查结果将作为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综合评价依据之一。
三、检查结果反馈(4月11日~4月22日)
反馈形式:
以电子版材料反馈。
反馈内容:
全校2016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检查总报告、各学院2016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检查报告。
三、上交的材料
1.各检查组成员于3月16日前完成检查并填写《教师教育学院2016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专业自查检查表(学院各专业检查组成员填写)》(附件8),发送至各专业负责人处;
2.各专业负责人于3月19日前将各系检查小组成员反馈意见及各专业自查报告发送至学院教务科邮箱:jyjxk@wzu.edu.cn
联系人:章园园 联系电话:86680938;665363
地址:南校区行政楼417室 邮箱地址:jyjxk@wzu.edu.cn
教务科

2016年3月2日

相关附件(318.6611328125K)

推荐

关于对2016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进行学术不端行为检测的通知

2015级-教育技术专业本科培养方案

分享到:
返回顶部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