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温州大学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培训 > 省培项目 > 正文
机构简介
项目介绍
校(园)长培训
教师培训
省培项目
社会培训
职前职后一体化项目
咨讯服务

教育培训

温州大学关于做好2018年上半年全省中小学教师专业发展培训项目申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1-30 浏览:

各位老师:

根据《浙江省中小学教师专业发展培训学分制管理办法(试行)》(浙教师〔201671号)的精神和《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8年上半年全省中小学教师专业发展培训项目申报与教师选课工作的通知》(浙教办函〔2017274号)的具体要求,在往年工作的基础上,温州大学教师教育学院负责组织我校2018年上半年的省培项目申报工作,现就培训项目申报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

2017121日至20171217

二、申报要求:

1、申报内容

中小学(幼儿园)教师专业发展培训是为提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职业道德、专业知识、教学技能等而组织举办的非学历培训,针对中小学(幼儿园)各学段、各学科、各教师行政(含校长、园长)岗位的实际需求设计相关培训内容。培训项目申报与审核工作,坚持自愿、公开、公平、择优的原则。各位老师申报的每个培训项目,均需按要求认真填写《浙江省中小学教师专业发展培训项目申报书》(见附件)

2、培训时间

此次申报的项目办班时间区间为2018325日—2018731,按8学时/天计,工作日、周末、暑假均可安排

3、培训地点

现我校南北校区、学院路校区均可安排省培项目,届时将结合项目特点、场地要求等因素,统筹安排培训地点。

4、注意事项

申报书填写务必规范、完整,培训方案需严谨、科学、有针对性,并保证培训质量。申报书填写前请务必认真研读附件《浙江省中小学教师专业发展培训学分制管理办法(含指南)》、《(参考模板)自主选课集中培训项目申报书模板》和《温州大学2018年上半年省培申报注意事项》。

5、工作进程

温州大学2018年上半年教师专业发展培训

工作时间进程表(项目负责人相关)

序号

时间

具体工作内容

参加单位和人员

责任单位

1

2017121-1217

受理培训项目申报、咨询、答疑

各院系、项目负责人

教师教育学院

2

20171218-1229

项目书整理汇总、校内初审、修改等

继续教育科、项目负责人

教师教育学院

3

201812-111

项目书整理并上传平台

继续教育科

教师教育学院

4

2018112-124

完成培训项目审核;个别项目需修改后通过

各教育局、有关专家;项目负责人

各教育局、项目负责人

5

2018125

培训项目正式发布;确定审核通过项目,告知项目负责人。

继续教育科、项目负责人

教师教育学院

6

2018315

第一轮报名结束:确定成功开班项目,通知项目负责人落实课程

继续教育科、项目负责人

教师教育学院

7

2018325-831

举办各项教师培训班

各培训机构、参训学员

教师教育学院、项目负责人

6、提交须知

时间:20171217日前。

材料:《项目申报书》、《项目负责人项目汇总表》、《专家信息表》,以上三份电子文档一个文件夹,文件夹名称统一填写“姓名学时层次+项目名称”。

邮箱:请将项目文件夹压缩打包,邮件主题填写为“2018年上半年省培申报-姓名”,在规定时间内发送至 765616580@qq.com

电话:陈老师 88368326 13868608654668654

QQ群:213525868

温州大学教师教育学院

二O一七年十一月三十日

2018年上半年省培申报材料(115.7568359375K)
返回顶部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