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温州大学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培训 > 校(园)长培训 > 正文
机构简介
项目介绍
校(园)长培训
教师培训
省培项目
社会培训
职前职后一体化项目
咨讯服务

教育培训

【园长培训】温州市“十三·五”第五期幼儿园园长任职资格培训在温州大学教育学院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20-08-05 浏览:

2020年8月3日上午,“十三·五”第五期幼儿园园长任职资格培训开学典礼在温州大学学院路校区继续教育大楼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温州大学教育学院叶新东副院长、郑薏苡教授出席典礼。

叶新东副院长对园长任职资格培训班全体学员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温州大学的办学历史、发展概况,以及教育学院开展校、园长培训的办学成效和特色优势;鼓励本次参训学员完善知识结构、学习先进的办学理念、增强履行职责的能力,达到提高管理水平、增强综合能力的目标,为温州学前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温州市第三幼儿园园长助理林晓老师作为学员代表发言。

最后,培训班项目负责人郑薏苡教授详细介绍了本次培训的课程安排、作业要求等事项,希望参训学员珍惜机会,转换角色,积极投入到学习中,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本次幼儿园园长任职资格培训将历时半年,即将开始的第一阶段学习是为期一周的理论学习,10月份将继续开展理论学习与实践活动。

我校自上世纪90年代起承办温州市幼儿园园长任职资格培训,如今已有30个年头,已成为我校服务地方的重要载体和教育品牌。我院将一如既往地充分整合校内外优质资源,发挥专业优势,扎根温州基础教育,继续高质量培养未来卓越师资,并做好职后培训工作,为温州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返回顶部
返回上页